ALL嘉党 最爱范二 有尔
黑道 杀X 放火 贩白 性转 强制爱
乱X 形婚 自残 3P money boy
等乱七八糟 扭曲人物性格的设定
一概不写
偏爱现实向
 

Amour ALL嘉 一发完




脑子不太好使写的这是个啥?

名字是雪帮我起的 英文法文的意思都很赞

大概对哥哥line出于关爱的心理  怕他们腰不好

另外对于只主动亲过嘎嘎的弟弟们  我大概是个深度弟控

香烛是祖玛龙的  造型什么的胡乱写的



被和谐了。。。

发前面一段,后面上链接吧

看来以后乐乎真的是。。






我回来了!”

“哥回来啦!”

大型向嘎葵蹦跶起来,一路小跑窜到门口去迎接,他接过王嘉尔手里的行李,瞄到他哥手里拎着个袋子,不由好奇道。

“这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啊,门口捡的。”

王嘉尔一屁股坐在沙发上,顾不得脱外套先一步去剪包装袋。

“你们谁买的?上面写着GOT7收。”

“bam你不会又偷偷瞒着我们买社会鞋了吧?”

“什么?不是我的!哥你怎么能diss我!”

“巧克力棒?还是什么小黄书?不会是狗粮吧?”

“真是!不知道谁上次买了一箱有机绿茶偷偷写了宿舍地址!”

“快打开看看!”

七个人七手八脚剪开结实的外装袋,露出纯白色盒子一角,盒子外层贴心的裹着一层泡沫袋,隐隐飘出清浅的香气,林在范抽抽鼻尖,想起一件事。

“上次我们在日本不是买了很多香薰蜡烛吗?店员说店庆可以抽奖,一人抽一只,你们忘了?”

“我怎么不记得有这件事?”

“哥你那天有行程提前回去了啊!”

王嘉尔一听到这儿,小脾气上来了。

“也就是你们去集体去买香薰蜡烛没带我的份?啊,真是…”

“荣宰,你轻点!”

“别抢!”

一向受宠的王puppy见几个人着急拆礼物,根本没空搭理他,这下更气了,鼓着脸坐到一边,瞧着那几个人笨手笨脚去开盒子。

乳白色盒子有着天鹅绒的质感,里面安放着6款不同样式的香薰蜡烛,静卧于精巧烛台中,一时引得几个孩子嗟叹不已。

“哇!大发啊!”

“蛮不错的嘛!”

“so amazing!”

“啾啾啾啾!”

“我要这个!”

“别抢,别抢,老规矩!”

林在范眼看着几个小的动手开枪,忙站出来主持大局,按照GOT7多年以来经过众人一致决定屹立不倒队内最具权威的规则来决定到底由谁最开始挑选。

“石头剪子布!”

经过出老千耍赖推拉搞事情美泰韩三国比赛游戏规则修改下,长达10分钟的比赛终于结束,幸好每个人挑选的蜡烛都很可心,难得没有一个吃瘪不满的。

差点忘了,确实有一个气得馒头脸快要炸了的。

王嘉尔嘴上挂着小油瓶坐在一旁干瞪眼,见小烛台个顶个漂亮,心里生出不少羡慕,再过一会儿瞧孩子们像是过大年收礼物的开心,便没那么不高兴,但是,没带他的份,实在太过分了!

金有谦抱着他的小烛台第一个瞧见他哥气鼓鼓,虽然有点可惜但是和他哥生气相比,简直是世界灾难和喝水呛到孰轻孰重。

“哥,我的送给你。”

王嘉尔瞪圆眼睛,瞧着他家最小忙内乖巧的笑脸,当下心软的要淌出蜜,故作生气的表情哪里挂的住,刚要开口,坐在一边的bambam凑上来。

“哥喜欢的话晚上和我一起睡吧,香薰蜡烛助眠的!”

金有谦一听这暗戳戳邀睡,忍不住侧头去看他的好亲故。

好小子,哪里都有你!

Bambam笑得甜滋滋,手脚八爪鱼般黏上他哥的膝盖,像是猫咪叼着最爱的毛球不松口,顺便甩给金有谦一个白眼。

小样,你还嫩了点,别忘了睡酒店Jackson哥和谁一间!

朴珍荣瞧着两个忙内缠住王嘉尔也不恼,如同坐在第一排看好戏的观众,笑得眼下浮出小褶子。

真是太有趣了,有趣到忍不住插一脚。

“是啊,Jackson这几天累坏了吧,我这个好像是绿茶的,味道真好!”

他轻轻嗅着,手里的烛台被他莹白的指尖拢着,似乎真有清爽的茶香飘开。

打蛇打七寸,少了芝士和绿茶怎么行?好弟弟们要学着点啊!

段宜恩一如既往的话少,搂着自家女儿不出声,拽着烛台瓶口上的黑绸蝴蝶结静静听着,他咬了下嘴唇不开口,眼睛倒像是有说不完的话一眨不眨盯着王嘉尔。

崔荣宰左瞧瞧右看看,暗自懊恼自己怎么插不上话。

要不要给Jackson哥拍拍背,缓解一下疲劳?

王嘉尔眼睛一亮,像是被朴珍荣说动心,刚要说话,却被林在范打断。

“好了,收拾收拾早点休息,明天还有行程呢, Jackson你去洗澡。”

执行力一百分的林在范不等王嘉尔回答,推了下一脸茫然的王puppy,顺手拿起盒子,用行动说明赶快散摊,争什么争!

其他五只对他投以鄙视的目光,可谁让他是队长,还是和王杰森一个房间的室友呢!

啊,不爽!真想搞事情!

林在范对于一切持有不满态度的视线全当看不见,他就是和王杰森一个房间睡,怎么样?不服?不服憋着!

只是他们六人都股着忙别的事,谁也没看见白色盒子顶印着的银色标志,暗色灯光一扫,浮出镀银边的‘amour’。

 

 





点这里上

这里是下



连微博也diss我,说我字数太长让我删减

写的不好多多担待




查看全文
 
评论(71)
 
 
热度(6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爱吃芝士的树嘎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