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嘉党 最爱范二 有尔
黑道 杀X 放火 贩白 性转 强制爱
乱X 形婚 自残 3P money boy
等乱七八糟 扭曲人物性格的设定
一概不写
偏爱现实向
 

早上要做的六件事 一 有尔 七嘉







突然想写的甜甜小段子,ALL嘉尔,一对cp一件事


本来想全部写完,结果时间不够,下次把另外四件一起补上


并不是后宫,是一对cp一件事,凑齐早上醒来要做的事情








有尔 · 起床










王嘉尔咂咂嘴,迷迷糊糊呢喃一声翻了个身,阳光洒满床铺,渲染得房间每一处都明亮温暖,尤其是他浅黄色头发,格外受到疼爱,泛着暖人灼眼的金色。


他的指尖陷入被子,像是从世界上最温暖的绵软处诞生,从未受到一丝一毫的污染和伤害,脸颊泛着暖融融的金光,上面覆着细小绒毛,稚嫩得如同新生的猫咪。


他眯紧的眼睛弯弯翘翘,像是缀着果子的树杈,又像是抚人面庞的垂柳,透着股活泼的满足蹭了蹭印有小狗图案的枕头,发出幸福的呼噜声,他半边身体侧过去,露出床铺另一半的人。


金有谦是队里最早起的人,负责叫醒哥哥们,还有献给恋人早安吻。


这一夜他睡得安稳香甜,醒来也是结束酣睡的恰到好处,他几乎瞬间清醒过来,只剩下身体残留着对温暖床铺的不舍,但也比不过对他身边爱人的依恋。


可惜,今天下午王嘉尔有行程,持续五天的行程。


金有谦枕着手臂把睡熟中的王嘉尔翻了个身,他哥睡着时难得的乖巧顺从,让他那颗对他哥千依百顺的心鼓噪起来,他情不自禁的悄悄靠近,瞧着那恬静的眉眼心口满涨。


“Jackson哥…”


他小声唤了一声,奶音颤颤巍巍,混着浓浓的欢喜吹在王嘉尔的脸上,那人睡得太香,像是做着不愿醒来的美梦,呼吸绵长,合着金有谦的呼唤搅出泛着阳光的奶香。


金有谦忍不住笑出声,明明是想要叫醒王嘉尔,不知怎地身体先一步做出反应,强忍住笑意堆在唇边,勾得舌尖麻酥酥的。


他俯身亲了亲王嘉尔的发旋,又移到额头蹭了蹭,缓了好一会儿才舍得叫一声。


“Jackson哥,起床了。”


王嘉尔含糊的应了一声,眼睛微微掀开一条缝,灌满迷蒙的水光盯着眼前人,似乎没弄清楚是谁,又像是辨认出躺在身边的人是谁,安心的长舒一口气,懒洋洋的撒娇。


“谦米,再睡五分钟。”


他往被子里缩着,手臂一伸把人搂进怀里,温热掌心扣住金有谦柔顺的头毛,下巴枕着被阳光晒得暖洋洋的头顶,阖上眼睛。


金有谦听着耳边咚咚的心跳声,撅嘴抬起小脑袋,虽然他也想和Jackson哥再睡五分钟,可是再不起真的来不及了。


“Jackson哥。”


他仰头挪到王嘉尔面前,无可奈何的催促。


“Jackson哥!”


“唔,别喊我。”


王嘉尔耍无赖想要翻身接着睡,却被金有谦一把按住肩膀,下一秒像是有什么东西融化了落在脸上,又热又痒,烫得他脸颊像是被火烧。


他当然知道那是什么,红着耳朵往枕头里躲。


金有谦不依不饶的缠上来,笑盈盈地冲王嘉尔的耳朵吹了口气,灼热呼吸伴着奶味钻进他哥的心里。


“Jackson哥,起床了~”


王嘉尔闭紧的眼皮底下眼珠溜溜转动,人却依然躺得安稳。


金有谦笑了一声,指尖唇角止不住发颤,吻了一下被钻石耳钉扣住的耳垂,奶声奶气的威胁。


“哥,再不起来,我就问一遍亲一下,直到哥起来为止。”


说完他喊了一声,果然他哥还不起来,他心满意足啄了下挺翘的小鼻尖,急不可耐的又问。


“Jackson哥,起床啦!”


还是不起来,那就再亲一下。


“啵~”


“Jackson哥,起床啦!”


“啵~”


“Jackson哥,起床啦!”


“啵~”


金有谦亲了眉心,吻了眼睛,啄了鼻尖,只剩下嘴唇。


“Jackson哥,起床啦!”


王嘉尔憋得脸颊泛红,怕金有谦胡来,猛地坐起身,抵着比他还厚实的胸口,羞恼的耍脾气。


“我起来了!起来了!呀!金有谦,早上起来就亲!还没刷牙呢!”


说着他用手捂住嘴哈了一口气,一脸嫌弃的表情踢踏上拖鞋,刚转身就被床上人拽住,他抓不到重心,下意识揽住金有谦的肩膀,回头便被吻住。


只是触碰嘴唇的程度,他却忍不住脸红心跳。


连背上的阳光也变得炙热,烤得他像是晒化了的棉花糖,浑身软又甜。


金有谦怕他哥嫌弃他没刷牙,在他哥反应过来之前撤开,笑着揉揉唇瓣,连指尖也染上接吻的触感,酥酥麻麻。


“下次哥再赖床,还是问一遍亲一下,直到哥被吻得起不来为止。”


 


 








七嘉 · 刷牙


 








崔荣宰每天起床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刷牙,吃饭之后做第一件事情也是刷牙,当然睡觉之前最后要做的一件事情还是刷牙。


他可是有着三颗龋齿的男人。


洗手池上摆着一对马克杯,印有水獭图案的蓝色杯子是他的,另一个印着杰尼龟的粉色杯子是他的恋人王Jackson的。


这对杯子是上次他们去日本演唱会,在陶瓷店特别定制的,只是颜色Jackson不是很喜欢,情侣杯的颜色都是固定的,杯子也是批量生产,店家只负责印图案,Jackson喜欢黑色,但他给人的第一印象总是很可爱,日本的个人应援色是粉色,时间长了他自己也习惯了,只是偶尔嘴上不满一下。


崔荣宰有三支牙刷,分开早中晚使用,之前他没太在意他的龋齿,后来疼得受不了去医院检查才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如果不好好刷牙,以后就要成为第一个牙齿漏洞唱歌漏风的爱豆。


可他太喜欢甜食了,只要是甜的食物他都喜欢,挑选牙膏看也不看薄荷和柠檬,买了甜丝丝的柑橘味道。


他利落的挤出牙膏,刚把牙刷塞进嘴里,王嘉尔迷迷糊糊推开卫生间的门走进来。


趁着嘴巴还没被泡沫塞满,崔荣宰问道。


“Jackson哥,今天有行程?”


王嘉尔点点头,揉着眼睛拿起牙刷,挤完牙膏塞进嘴里,他显然是还没睡醒,难得没有暴力的屠牙,要知道他平时无论是洗澡还是穿衣,全是凶狠风格,刷牙和用钢丝球擦满是油渍的玻璃砖差不多。


崔荣宰瞧着王嘉尔一点头一点头的打瞌睡,手却依旧持续着刷牙的动作,不由得觉得好笑又可爱。


只是等王嘉尔嘴里的泡泡漫出来,他才发现这是他哥这个月第十二次错用了他的牙膏。


“Jackson哥,你怎么又用我的牙膏啊!我说怎么牙膏少的这么快,呀!我的牙膏可是治龋齿的!”


“谁说我用你的牙膏了!哪有啊!”


“哥真是!这是你这个月第十二次用错了!哥要是喜欢我的牙膏我就给你买好了,偷偷用我的牙膏算怎么回事嘛!”


“你还说呢,我的Jackson之树,你答应我半年了还没买,说话不算话的小气鬼!”


崔荣宰嘴里泡沫多得张不开嘴,瞧着镜子里自己的恋人气不打一处来,王Jackson是什么人,他就算再迟钝也一眼看透。


吃饱喝足时刷牙,这家伙肯定笑嘻嘻的冲他做鬼脸,说着不知道是夸奖还是diss的话。


“我们荣宰真厉害啊,刷牙的方法,牙膏的品牌,就没有不知道的事情!厉害啊,不赖嘛!以后刷牙也请多多指导我吧!”


如果是一脸困倦睡眠不足,又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荣宰啊,哥对你不好吗?哥对你的爱你感受不到吗?我啊,最喜欢荣宰的牙膏了,柑橘味道的,维生素肯定很多吧,清洁牙齿顺便补充维生素,真棒啊!”


他瞧着镜子里恋人嘴边的橙色泡沫,像是刚烤好的泡芙,微微裂开的缝隙露出裹在心里甘甜清爽的柑橘奶油,颤巍巍黏在唇角,顺着绿色牙刷一点点送出,又没入艳色唇瓣之间,磨得他起床气都灭了。


他拿过杯子漱口,吐出嘴里的泡沫,把他的牙膏推倒王嘉尔那边。


“哥喜欢的话就用吧,我用你的。”


王嘉尔点点头,灌了口水,仰头弄出呼噜呼噜的水声,像是只玩水的海怪,逗得崔荣宰忍不住笑出声。


“你不是最讨厌绿茶味道吗?干嘛和我换啊?”


“谁让哥总是用我的牙膏,有机农牙膏不是很贵吗?干嘛不用啊!”


“啊,我都说了我没用你的牙膏!”


王嘉尔嘟着嘴,嘴边黏着一圈泡沫,随着张合的动作,飘出小泡泡。


崔荣宰把手里的杯子撂下,扳着王嘉尔的肩膀,狠狠亲上围着一圈泡沫的嘴。


香甜的柑橘味布满口腔,混着泡沫粘住两人的嘴,呼吸间细腻泡泡啪啪炸开。


一同炸开的还有两个人的胸腔。


崔荣宰先一步撤开,抹抹嘴巴,脸上的热度一路烧到脖颈,热得喉咙上的小痣来回滚动。


“还怎么耍赖!哥想要的不就是这个嘛!干嘛偷用我的牙膏啊!”


 


 


 


 






这几天要出去玩~带着小炸毛一起!


回来之后会接着更文哒~么么哒~~











查看全文
 
评论(30)
 
 
热度(2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爱吃芝士的树嘎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