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嘉党 最爱范二 有尔
黑道 杀X 放火 贩白 性转 强制爱
乱X 形婚 自残 3P money boy
等乱七八糟 扭曲人物性格的设定
一概不写
偏爱现实向
 

早上要做的六件事 三 范二 猪尔 珍嘉




范二 · 赖床




 


王嘉尔醒来时,林在范还在睡着,床边的闹铃不知是被谁半睡半醒间胡乱拍到地上,脚边的风扇持续一晚上作业,发出细小的嗡嗡声摇晃着脑袋,被人偏爱地专对着王嘉尔关爱的角度。

衣柜下几件衣服和床上的人如出一辙,紧密地抱成一团。

王嘉尔眨巴眨巴眼睛,稍稍偏过头,最先入眼的是一对浅色小痣,成双成对依偎在一起熟睡着。

林在范嘴唇微翘,浅浅抿着呼吸,安稳坦然得像是无波无澜静谧的海,黑色发丝垂顺下来,惦着脚磨蹭王嘉尔的侧脸。

睡着了也是chic & sexy!心空!

王嘉尔忍不住手脚蜷缩,捂着砰砰乱跳的心脏往里蹭了蹭,他强忍着放缓动作,却发现不知何时,肩膀被人牢牢搂住,强有力的臂膀竖起一道坚不可摧的城墙,隔开床外除开他们的一切。

皮肤摩擦的光滑触感让王嘉尔忍不住颤栗,这才想起昨晚回宿舍时他在保姆车上睡着了。

衣服是在范哥给他脱的?

他吞了下口水掀开被子,男性荷尔蒙气息和光赤手脚纠缠在一起的画面直击眼球,他面红耳赤合上被子,却不知怎么嗅到香芋茶柔软的浅浅甜味。

记得之前节目采访,在范哥就说过,以后有了爱人睡觉时护在怀里,早上醒来也要圈紧,每天每天都要早安亲亲,再问一句,睡得好吗?来,起床吧!

这么说等下起床前,是要bobo吗?

王嘉尔遐想万千,浑然没发觉熟睡的人睁开了眼。

“醒了?”

林在范瞧着怀里毛茸茸的白色小脑袋,像是牛奶泼洒入怀,温热柔软一并交付于他,透过阳光依稀窥见闪闪发光的微小浮尘,漂浮着甜蜜的奶香和絮软的温存。

那双时时刻刻明亮的眼睛微微垂着,半边嘴唇陷入齿缝,挤得薄薄艳色软嘟嘟的,刚刚醒来的困倦浮在薄红眼尾,睫毛煽动间,圆溜溜的眸子懒懒地转动着,不知道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他情不自禁环紧手臂,轻轻啄了一下乱蓬蓬的发旋。

“睡得好吗?”

王嘉尔还没反应过来,便被恋人醒来第一个见到他萌生的柔情击中,头顶仅仅被亲吻一下,脸红心跳像是突发病症掠夺全身,沸腾热水漫过心口,咕嘟咕嘟冒泡泡。

“托在范哥的福,睡得很好。”

王嘉尔热得吐出小舌尖,舔过的唇瓣泛着润泽的光,让林在范忍不住俯身凑近,他下意识的单手支起身体,把人压在身下,又想起怀里的小家伙今天还有行程,只浅浅啄了一下额头,便难得的放过他。

“托我的福?”

王嘉尔大脑当机,猛地吸了几口气,慢了半拍朝风扇努努嘴,林在范顺着他看过去,明白他的意思,眼角翘起的弧度牵得一对浅痣也在笑。

“谁让你把我说得像是坏人一样?全部给你用,喜欢吗?”

明明就是坏人!

王嘉尔在心里小声嘀咕一句。

笑起来这么好看,再不对他坏,可怎么办?

什么喜欢不喜欢的,这么问,好像在问喜不喜欢他一样!

“起床吧,你今天有行程。”

王嘉尔叹了口气,刚要掀开被子穿衣服,猛地想起他还光溜溜的,眼睛一转,侧头瞄了眼支着脑袋等待看美景的的林在范。

这位也是赤条条的呢!

他厚着脸皮往被子里缩了缩,嘿嘿一笑。

“我不着急,晚点起来得及,哥先洗澡吧!”

林在范挑挑眉毛,体贴道。

“我今天没行程,赖床晚点起,你先吧,要不然又要把我说成坏人。”

“我说的是实话啊,我洗澡洗到一半,哥突然说要上厕所,还赶我出来,明明全身都看过好几次了!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王嘉尔嘟着嘴,小脾气上来,不依不饶的又说。

“哥为什么不去珍荣的房间上厕所,非要我洗澡的时候上厕所?”

林在范理直气壮的回答。

“喜欢啊,喜欢看Jackson的身体,既然你说全身都看过好几次,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那为什么不起床?”

王嘉尔没想到林在范在这儿等着他呢,调戏队长最厉害的嘴突然失灵,他张张嘴又阖上,一双眼睛瞪得溜圆,就是说不出话。

自从在一起,这哥就毫不掩饰,恨不得每分每秒说喜欢。

喜欢Jackson,喜欢Jackson在身边,喜欢Jackson笑的样子。

怎么能说的这么自然,这么应该,这么让人心空!

林在范瞧着王嘉尔睁目结舌无法反驳的窘迫模样,越发觉得可爱,手臂一伸出,霸道的把人搂过来,亲了一口。

他眯眼笑着坦荡荡道。

“我喜欢Jackson,想要这么做,Jackson也按照喜欢的方式来做吧!”

 

 

 





珍嘉 · 刮胡子

 

 





“珍荣啊,早安。”

王嘉尔迷迷糊糊走到镜子前,揉着眼睛向镜子里的朴珍荣招招手,站在他身边的人忍不住笑,半眯着眼睛斜睨他,眉眼弯成温柔的弧度,护着眼波里的明媚潋滟,缓缓划入他的周身。

“Jackson,早。”

朴珍荣淡淡开口,继续手下的动作,只是眼睛分毫移不开,直直钉在王嘉尔身上。

平日里柔和的嗓音含着温润,吹拂得王嘉尔更困了,他勉强睁开眼,瞧见朴珍荣手里的电动剃须刀,好奇地凑过来看。

“不是上次用的那个吗?”

他和朴珍荣被戏称为‘他团的毛美人’,男人嘛,体毛多一点少一点没什么好在意的,只是他俩长得秀气英挺,反倒不像是体毛多的人,抛开他俩旺盛的腿毛不谈,光是胡子和腹毛麻烦就不小。

朴珍荣一向爱护肉体,自然不会有人发现他体毛多少,但是胡子长出来就没法遮掩了,戴口罩只能偶尔撑场,每次行程出门前都要仔细检查胡须的生长问题,再加上胡子长得勤,几乎天天都要刮。

王嘉尔最怕麻烦,开始他每天早上喷泡沫,再用刮胡刀一点一点剃干净,时间长了行程也多,他又懒又没时间,趁着朴珍荣不注意,偷偷拿走电动剃须刀躲起来研究。

他之前没用过电动剃须刀,嘴上挂着泡沫也不洗,直接按下开关往脸上招呼,这一下挂了彩。

下巴底下刮开个不小不大的口子,疼得他眼泪汪汪去找朴珍荣告状。

“珍荣,你这是什么破剃须刀!你看看,我下巴被刮破了,好疼的!”

他眨巴眨巴眼睛,下巴上沾着泡沫,不知蹭到还是胡乱抹的泡沫,挺翘小鼻尖上顶着一个圆滚滚的小泡泡,映着那双委屈的圆圆眼仁涌出七彩虹色。

“我的下巴都被它弄破了!一点也不好用!”

他晃了晃手里的电动剃须刀,咬牙切齿的想要扔在地上,又记起毕竟不是自己的东西,偷偷去看珍荣的脸色,像是被人欺负没人帮忙还让爸妈教训一顿委屈得不得了的小倒霉蛋。

朴珍荣和其他人不太一样,他的胡子是直直长的类型,为了寻求一个能把他胡子剃锝干干净净的剃须刀,他东大门南大门明洞大街乐天百货,差点跑断了腿,才找到这么一个与他胡子相爱相杀的绝配剃须刀,几乎时时刻刻带在身上,陪他跑过无数个休息室后台,为此他还特地买了一个大号的墨镜盒用来给剃须刀一个温暖的家。

他看着粘着泡沫和胡须惨兮兮的剃须刀,心想终究是留不住,陪了他两年到底惨死在王嘉尔手上。

看来,只能让Jackson肉偿了。

朴珍荣叹了口气,抱住王嘉尔挑起他的下巴,心疼道。

“怎么弄得?痛不痛?剃须刀不能沾泡沫,会把里面的刀口腻住,怎么这么不小心,还疼吗?”

说完他拽起被温柔对待搞得心虚的王嘉尔去上药,而剃须刀最后的下场没人在意。

如今朴珍荣换了新的电动剃须刀,王嘉尔像是终于出了口恶气,得意洋洋摇着小脑袋。

“早就该换了,一点也不好用。”

朴珍荣瞧着自家恋人小孩子的举动不由得觉得好笑,心里像是塌陷一块,即刻生长出新的部分,稚嫩柔软得一塌糊涂。

“我来帮Jackson刮胡子吧。”

他知道王嘉尔经过上次的事情,对于电动剃须刀有些抵触,体贴地拿起泡沫和刮胡刀。

“好啊!珍荣真好!”

王嘉尔乐得有人服务,餍足得眯了眯眼睛,翘着小脸凑上去,小括号撑得满满当当,裹着蜜糖甜蜜蜜的往下淌,挂在下巴尖儿上空悬着脚。

朴珍荣一对上那双明亮的眼睛,就止不住发笑,他强制按下左胸膛的悦动,手上的动作越加轻柔。

王嘉尔不敢乱动,怕又刮出伤口,只有一双圆滚滚的眼睛活蹦乱跳,不老实地转来转去,最后凝视着朴珍荣的脸,安分下来。

这张脸他看过无数次,每次看都会被深海般的眼眸吸引,像是投身入墨海,本能的小心着,屏住呼吸向最深处游去,想要一览尽头的光景,那里藏满烁烁繁星,只有他能看得见。

他瞧着朴珍荣专注的神情,恶作剧的念头浮出,嘟嘴向着那片海吹了口气。

“啧!”

朴珍荣没料到王嘉尔逗弄他,眯着眼睛往后躲闪,握着剃须刀的手纹丝不动,恼色却显在面上。

“你又这样!又这样!”

王嘉尔被朴珍荣翻白眼躲闪的模样弄得伤心,没有什么比被恋人讨厌亲密接触更让人难过的。

当然在他眼里,猛地戳耳洞,突然嗅耳朵,悄咪咪扣衣服上的洞都属于亲密接触。

“不让我摸你的耳朵,也不让闻,什么都不让!”

朴珍荣被王嘉尔红着眼睛说不上是委屈还是诉苦的可怜模样激得心里起火,是什么火,得王嘉尔负责灭。

他笑着凑到恋人的耳边说。

“我不让Jackson做,是因为,我想要对Jackson做更有趣的事。”








----------------



好久没写,见谅见谅

蓉蓉讨论刮胡刀的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640173/







查看全文
 
评论(37)
 
 
热度(3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爱吃芝士的树嘎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