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嘉党 最爱范二 有尔
黑道 杀X 放火 贩白 性转 强制爱
乱X 形婚 自残 3P money boy
等乱七八糟 扭曲人物性格的设定
一概不写
偏爱现实向
 

我可是要成为JYP高校老大的男人 all嘉 范二

小学生文笔  写着玩的  看一乐呵



 


 



林在范,日山高中的老大,要转学了。

得到消息的崔荣宰第一个跑到他家老大面前,拉着手问东问西。

“哥,你要转学?转去哪里啊?马上高三,怎么突然转走了啊?哥,你可不能走啊,你走了就我一个人!”

可怎么办啊!

后面半句崔荣宰难得有眼色的没说出口。

之前他老大可没少惹祸,门口的花坛是谁踢碎的?车棚的栅栏是谁踹断的?更不要提那些觊觎日山高校老大位置的小混混。

林在范走了,他还不被欺负死?

半年前他从木浦转来,新生入校难免遭欺负,最初两个月他是又被抢钱又被抢食,隔三差五还被逼着唱歌给人取乐。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他被学校小混混堵在巷子口欺负,突然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林在范给救了,他搞不懂他既没打手的实力也没跑腿的脚力,怎么就被学校老大英雄救美了呢,事后他壮着胆子问。

林在范心不在焉,轻飘飘的说。

“你挨打的巷子口就在我家后面,哭声太大,吵死了。”

 



 



林在范是不愿意转校的,但他妈妈执意要给他转到首尔清潭洞,说什么有个JYP学校,教学质量特别高,好多外国人都在这儿学习,既认识不少外国朋友长长见识,顺道还能学学外语。

“现在掌握一门外语多重要啊,你看人家荣宰,英语说得多好。”

林在范放下手里的逗猫棒,摸摸Nora的脑袋‘喵’了一声。

Nora才不管他家主人是哪个学校的老大,亲亲热热的回了声‘喵’。

看来学一门外语是挺重要的。

“我说话你听见没?学校我给你报名了,下周就去。”

 

林在范拎个包拿着去清潭洞的车票,临走前他垂死挣扎。

“城市套路深,我想留在家。”

他妈妈翻了个白眼,瞧着自家儿子的流氓肩膀,金色头帘儿挑染的橙色粉色,外加走起路叮叮当当乱颤的耳钉。

好好的人,非打扮得和插着牙签的水果拼盘一样。

不冷不热甩了句。

“家里路也滑,人心也复杂。”

林在范没话了,抬腿就走,没想到半路遇上大包小包的崔荣宰,隔得老远还一个劲儿冲他招手。

“哥!”

“你怎么在这儿?”

“哥一个人到清潭洞人生地不熟,怎么能不带个小弟跑腿探路呢,反正木浦到日山是转学,到清潭洞也是转学,爸妈就让我去了。”

他搓搓手嘿嘿笑着,林在范叹了口气什么也没说,两人一前一后进了车站。

早知道有这么一天,就救个机灵的。

 



 



林在范到JYP学校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派崔荣宰去打听打听学校里的老大是谁。

他本来想亲自打听,大概是气场太强,远远看见人还没来得及开口,人群瞧见了,就像是看见抛过来的手雷,四散逃开。

其中有个胆小的,鞋子跑掉了,都没敢回来捡。

林在范向来潇洒惯了,最烦看人脸色,索性做到第一的位置。

日山高中上到校长主任,下到保安大爷,就没有不知道他林在范的。

狼。

还是匹孤狼。

当然跟在他身后的小尾巴崔荣宰是个意外。

全校推断,姑且算是狼养的水獭,留着饿时塞牙缝的。

 

“哥,我问过了,JYP学校的老大是个叫王杰森的,和我们同一个班。”

林在范满脸问号。

王杰森,他怎么没印象?

崔荣宰显然得到不少小道消息,叨叨不绝。

“听说他在学校里横着走,还会中国功夫!最厉害的是无论老师还是同学都对他赞不绝口,看来人家走的是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温和路线,对了,他手下还有两个小弟,都和我们同个班级,学校人称‘上天入地无我之境左右护法’,左膀是个泰国人,叫斑斑,出了名的胆大,人送外号‘没有明天’,右臂是南扬州的,据说小时候在沙特阿拉伯长大,哥,看来这个王杰森不简单啊!”

林在范挑挑眉毛。

“管他简不简单,我的拳头硬。”

崔荣宰小心翼翼瞄了眼坐在前排第一座的人,那人背对着他们,身后的书包上挂满粉色桃子钥匙扣,他坐得端端正正,捧着一本书看得津津有味。

“这个班除了王杰森还有两个不能惹的人。一个是坐在最前排第一个位置的班长朴珍荣,同学们都说他是老师的心腹,全校成绩第一的模范生,如果不小心的得罪了他,好像会发生什么不得了的事。”

说完崔荣宰紧张地咽了下口水,又手抖指着最后一排靠门的男生,那个男生戴着右边耳机,面无表情地摆弄手里的白色狗狗玩偶。

“坐在后排的是学校怪盗段宜恩,他从来不主动和人说话,平时和墙一样没什么实感,但听说他是混地下滑板的,认识的人不少,外加他是个外国人,看着瘦力气大得很,没人敢惹他。”

林在范不在意的咂咂嘴。

“说完了?哪个是王杰森?”

 



 



林在范没想到,崔荣宰嘴里说的厉害得不得了的JYP学校老大就是坐在他前排前排的银头发少年。

长得嘛!是挺好看。

不对,长得嘛!是挺结实。

不知道揍起来手感怎么样?

林在范抱着敌不动我不动的处事原则,静静观察,除了上课半侧着头,能看到王杰森打瞌睡一抖一抖的头毛,其他大事一个也没发生。

至于王杰森手底下的人确实不少。

前天是SM高中的刘逸云找他去滑板俱乐部,昨天是SS高中的李周宪喊他参加地下rapper party,今天放学不知又有什么活动,早早收拾好书包就等着放学铃。

坐在王杰森后排的左右护法,嘀嘀咕咕吵起来。

“今天晚上我要和杰森哥一起回家,我给你买巧克力奶昔,你就别添乱了。”

这是左膀斑斑,一个瘦瘦小小的蓝头发男孩,比蓝头发更夸张的是他的竹竿小细腿,和闪闪发亮的小皮鞋。

林在范摸摸自己的左手。

估计打得时候会硌手。

“光说不练,哪次和杰森哥出去吃饭你带钱包了?我不管,晚上我要和杰森哥吃炒饭。”

这是右臂金有谦,长得胖胖乎乎像是不小心糯米放多了又蒸过头的大块年糕,梳着看不清眼睛的金色齐头帘发型。

林在范摇摇头,看着右手。

这块头大,左右手一起招呼能揍倒。

坐在最前排的王杰森半扭过头,悄咪咪劝道。

“今天晚上我有重要的事做,明天我请你们吃肉,别吵了。”

左右护法对视一眼,显然是达成什么共识,异口同声乖巧道。

“就这么说定了,我要吃韩牛。”

“杰森哥好帅。”

林在范转转眼珠。

有韩牛吃?

做小弟的福利吗?

如果有韩牛吃,最好请喝甜米露,做小弟也不是不可以。

等等,他在想什么?

“铃铃铃!”

王杰森一个猛子蹿出去,还没等林在范看清人影,就消失不见,他忙拍拍崔荣宰。

“跟上他!”

 



 



“哥,我看见了,昨天放学王杰森去了学校体育馆,大概是报了学校的社团。”

“哪个社团?”

“跆拳道!”

林在范皱皱眉。

中国功夫加跆拳道,看来不容小觑。

“他还报了学校的篮球社音乐社舞蹈社攀岩社游泳社健身社,另外他还向学校申请希望有保龄球社烹饪社饲养宠物社等等。”

“你怎么知道这么多?”

“都是他自己和我说的啊!”

“什么???”

“我一问他,他就全说了。”

林在范真想劈开崔荣宰的脑袋看看里面有没有东西,更想劈开王杰森的脑袋看看里面还有啥。

“斑米,谦儿,走啊,吃肉吃肉!”

放学铃一响,王杰森欢呼着蹦跶,两个小弟也乐得合不拢腿,三个人欢欢喜喜就要走。

林在范不知怎地,心里烦闷,脑袋一抽,直接喊道。

“哎,你等下。”

王杰森听到动静,不解的回过头,他左瞧瞧右看看,见除了他没人停下动作和林在范说话,瞪圆眼睛盯着林在范指指自己的鼻尖问。

“你喊我?”

除了崔荣宰,学校终于有人敢直视林在范,并且和他说了第一句话,当下感动得林在范差点流下激动的泪水。

“我就是说你。”

他挠挠头,随手扯过教科书撕下来一角,‘唰唰唰’写了几个大字,扔给崔荣宰使了个眼色,示意他递给王杰森。

金有谦好奇地抢过来,见林在范凶狠的瞪着他,不由得打了个冷颤,小心翼翼放到王杰森手心里。

王杰森撸了撸肩膀上要掉的书包,打开一瞧。

‘挑战书,放学天台,决一死战。’

什么鬼?

王杰森抽出笔,麻利写了几个字,扔回金有谦手里,金有谦一刻不敢耽误递给崔荣宰,再传到林在范手里。

展开一看,上面两个大字。

‘不要’

林在范瞧着歪歪扭扭两个字,气得狠拍了下桌子,气势汹汹站起身。

“呀,胆小鬼,不敢决斗吗?”

王杰森无辜的眨眨眼。

“只有今天晚上芝士蛋糕打折啊!”

 



 



林在范很郁闷,他天天给王杰森传纸条邀战。

可总被莫名其妙的理由拒绝,还拒绝的理所当然理直气壮,完全一副如果谈不拢就动手是小人的正直模样。

气得林在范牙痒痒。

终于在邀战的第五天放学,林在范提前逃课,蹲在学校门口守株待兔。

放学铃一过,等了十多分钟还没见王杰森的人影。

林在范不耐烦地走到远一点的摊位买了杯甜米露,边喝边等,卖米露的老婆婆热情的和他搭话。

“小伙子是等女朋友放学吧。”

林在范脸白了又青,放下钱拿着米露走了。

快要到学校门口,突然瞧见一群人把一个低年级的学生按在地上暴揍,打人不算还抢走书包,翻找有没有值钱的东西。

林在范皱皱眉,刚要开口,却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呼啸而过。

“呀!你们干什么呢!”

一辆出租车迎面开过来,临近时缓缓减速,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车上人一头亮闪闪的银发,眼睛瞪得溜圆,像是气急了却没法下车。

可不就是林在范等了半个小时的王杰森。

揍人的小混混瞧见车上的人顿时慌了,扔下书包就跑。

“快跑!是王杰森!”

“快点,快点!等会他追上来了!”

“救命啊!”

车子没有多做停留,一溜烟开得没影。

林在范端着一杯甜米露气得怎么吸都吸不上来。

这叫什么事啊!

 



 



功夫不负有心人。

蹲点了三天,林在范终于堵住了王杰森。

此时此刻,两个人面对面站在教学楼门口。

两两相望,久久伫立,一动不动。

王杰森摸不着头脑,搞不清到底是哪里得罪眼前这个不依不饶的人。

“同学,麻烦你让一下。”

他有点无奈的叹了口气,一旁的斑班躲在他身后,抻着脖子喊。

“快让开,下巴,我们赶着回家看辛普森呢!”

林在范嘴角一抽,猛地睁大眼睛,吓得三人倒吸一口凉气。

我的妈!哪来这么凶的人!

“呀,你说什么?”

斑斑抖着缩成更小一团,眼圈都红了,差点哭出声。

林在范无语,全是虚势。

“你干嘛啊!”

原本有些害怕的王杰森见斑斑被欺负,大脑一热,冲上去要和林在范理论。

“走走走,不就是去天台吗?走啊!”

他不知哪里来的勇气,推了林在范一下,弄得林在范也是一愣。

“你…”

他刚要说什么,只见教学楼里出来个人,单肩背着书包,脸被帽子遮住一半,右耳上挂着耳机,无意识地瞥了他们四人一眼,像是什么也没看见迈腿就走。

他下了台阶,突然停下脚步,一动不动站在四人面前,却不说话。

林在范被段宜恩莫名其妙的举动搞糊涂,没好气道。

“走啊,没见过打架的?”

段宜恩没说话,云淡风轻地瞄了一眼林在范,扔下手里的滑板,按了两下加大音量键。

“不走?连你一起揍!”

段宜恩还是一副油盐不进的模样,踩着滑板,有一下没一下的滑动。

林在范心头起火,却也不想理会这个莫名其妙的人,他伸手要去扯王杰森的领子,却被一道声音阻止。

“林在范同学,打架是要记过的。”

朴珍荣从教室窗户探出头,笑眯眯的好心提醒,眼里的笑意却让林在范头皮发麻。

“我记得你家在日山,伯母为了记过处分来回颠簸,是不是太辛苦?”

林在范张了张嘴,想回句管你什么事,还没等说出口,被一溜小跑的崔荣宰撞得一趔趄。

“哥,有话好好说,好好说,人家杰森也没惹你,你看?”

这小水獭,也向着王杰森。

林在范气不打一处来。

“你找揍!”

“我,我!”

这决斗是打不成了。

林在范话也不说,掉头就走。

身后是小跟班叛变的道别。

“杰森哥,明天别忘了教我学B字开头的单词, I’m out!”

 





 

人倒霉,喝凉水都塞牙缝。

JYP高校老大的位置,林在范是做不成了。

他逛了一圈超市,发现没有最喜欢的那款拉面,泄愤买了四包他第二喜欢的拉面,打算晚上配着鸡蛋全部解决。

走出超市没两步,穿过巷子好巧不巧遇上小混混堵人。

世风日下,城市也不安全。

他着急回出租屋吃拉面,转身想要绕道走,突然听见熟悉的声音。

“王杰森,你小子,连我们老大的女人也敢抢!”

“活得不耐烦了你,今天就好好收拾收拾你。”

王杰森这小子!

我去!

林在范邪火又上来了。

看着挺老实,还和女人搞不清!

“你们说的是谁啊,我根本不认识你们老大,你们老大的女人我更不认识!”

“装傻!我们大嫂可是八国混血!”

“你小子还装!兄弟们揍他!”

“哎呦!”

林在范见王杰森挨打,扔下泡面,一个健步冲上去。

小混混被突然冲出的人揍得一愣,还没看清是谁,便被打得满地找牙,昏死过去。

王杰森也是吓了一跳。

“下巴!是你!”

林在范心里蹭蹭冒火。

“你不是会跆拳道吗!”

王杰森一愣。

“我不会跆拳道啊。”

“荣宰说你参加跆拳道社。”

“是跆拳道社对面的击剑社。”

林在范想扒水獭皮。

“中国功夫呢?”

“什么中国功夫?中国按摩我倒是会。”

“JYP老大?”

“对啊,是JYP老大,JYP关爱老年人大型活动是我组织的。”

“你走吧,就当不认识我。”

“你说什么呢?”

王杰森不理解的歪着头,忽地莞尔一笑,他眼睛粹亮,映得巷尾明亮几分,一对小括号摇摇荡荡,露出一对小兔牙。

“你救了我,我要好好感谢你。”

“我要做JYP的老大。”

“和我一起组织活动?太好了!”

“算是吧,从今往后我罩着你。”

“说实话,虽然不太懂什么意思,听上去还不错。”

“嗯,要想过得舒服,就乖乖听话,好好表现。”

林在范说出做到老大位置的第一句话。

“好!”

王杰森甜甜一笑,挽住林在范的手臂。

 

 

 

管他是不是老大,反正他的XX硬。







----------------------


文里吐槽说着玩的  没有恶意

小搞基最帅  不接受任何反驳  ฅ'ω'ฅ



查看全文
 
评论(48)
 
 
热度(4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爱吃芝士的树嘎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