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嘉党 最爱范二 有尔
黑道 杀X 放火 贩白 性转 强制爱
乱X 形婚 自残 3P money boy
等乱七八糟 扭曲人物性格的设定
一概不写
偏爱现实向
 

ALL嘉16年文合集

·



做个简单的合集  开始17年


范二


小甜饼  禁断症  

校园逗比  我可是要成为JYP高校老大的男人


有尔


小甜饼  论天蝎座忙内成年后的作战实力(上)

             论天蝎座忙内成年后的作战实力(下)

             小剪子 

             Bobo狂魔金菠萝 

诡异向  你的脸  


范二  珍嘉

小甜饼  论JJP的养成法则 


有尔  珍嘉

半黑化  杀人犯 

            杀人犯 二 

            杀人犯 三 完结


ALL嘉

ABO  你们闻起来很好吃  清水


有尔  七嘉

小甜饼  早上要做的六件事 一 


斑嘉  宜嘉

小甜饼  早上要做的六件事 二 


范二  猪尔

小甜饼  早上要做的六件事 三 


未完结  短篇

有尔  斑嘉  猪尔

半黑化  相思豆 

             相思豆  二


未完结  长篇  番外

ALL嘉

康嘉  红色皮球

正文  是谁的坏手锁定我

番外  是谁的坏手锁定我 


斑嘉  橙汁汽水

正文  是谁的坏手锁定我

番外  是谁的坏手锁定我 


范二  黄琥珀

正文  是谁的坏手锁定我

番外  是谁的坏手锁定我 


七嘉  绿光

正文  是谁的坏手锁定我

番外  是谁的坏手锁定我 


珍嘉  

正文  是谁的坏手锁定我


有尔

正文  是谁的坏手锁定我 


宜嘉

正文  是谁的坏手锁定我


ALL嘉

正文  是谁的坏手锁定我 




--------------


今天和昨天有许多小伙伴给我留言

非常开心非常感动  我嘴笨不知道说什么好

总之感谢你喜欢我的文  感谢

17年继续填坑  继续挖坑

争取早日成为马路杀手  老司机

开玩笑的  

另外对于我来说并没有攻守之分  床上除外

新的一年  让我们继续磕搞基!




查看全文
 
评论(47)
 
 
热度(6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爱吃芝士的树嘎熊|Powered by LOFTER